收購酒資訊了解

2018-01-23
收購酒

 

老酒收購「有必要再浪費家中空間、來擺放不喝的酒嗎?」

秉持誠信、專業服務、價格透明、安全便利,提供各式老酒、洋酒、老高粱以及高麗蔘收購服務,歡迎老酒行家們來店交流,本公司提供老酒收購價格及老酒價格諮詢,您家中若有珍藏不喝的酒,收購酒歡迎蒞臨門市現場交易,或數量較多,可連絡收購酒,即派專人到府估價收購。
近年,報章雜誌常出現這類廣告,引人好奇。業者打出「不想收藏的酒可換現金」的口號,鼓勵民眾清出家中藏酒,究其因,是「有利可圖」,買家來自大陸,而台灣的收購酒市場粗估一年至少10億元。
收購酒影響酒價格的是酒的品牌、保存狀況、稀有性等各種因素,而老酒價格高的基本原因是因為,市售無任何通路可買,隨著時間越來越稀有,也只有此原因價格才回逐漸變高,但老酒本身並不會隨著時間增值,畢竟如果酒放久會增值,那酒商就不需要現在賣酒了!所以其實酒越放越增值,都只是以訛傳訛的錯誤觀念!

    上一則     收購酒價格表

    下一則     高價古董收購